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图灵波浪周评-黄金多头起死回生、A浪上行再次指向1830

2022-08-14 18: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图灵波浪 专栏

  图灵周评-黄金多头起死回生、A浪上行再次指向1830

  黄金

  本周黄金多头越挫越勇,整体保持在高位运行,涨幅近30美金,周线收线呈中阳线,并一举打破上周高点。本周市场运行逻辑较为清晰,通胀数据升幅明显放缓,周三也是在CPI的数据加持下金价再次冲高,不过,美联储更具鹰派的态度,且其官员打压市场对其紧缩政策大幅放松预期,这才抑制了金价的继续涨幅。从而受前期平台的压制短期上行受阻。但是周五黄金从高位回落到1783,但晚间的再次上行打破了回落的节奏,多头余威还是尚存。说明整体的上涨走势还未结束,局部出现了延长浪的形态特征,因此下周大概率还会再次出现高点。

  因此下周初如果黄金回落至1793继续买入,风控1788,目标1807~1819~1830。

  复盘结构: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的更新,之前所说的A浪上涨应该还未结束,其中的A浪5当中出现了延长浪的特征,后期整体上行目标看至2070~1680波段黄金分割38.2%的位置1829。(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图示为4小时图)

  



  原油

  本周原油多空轮番上阵,双方你追我赶,但是最终还是多头取得胜利。周二晚间,俄媒报道乌克兰停止向欧盟供应俄罗斯石油,此消息的公布,给予下行制造了不少的压力,周三CPI数据的公布更是给火上浇油,最终导致空头力量不足,破底失败多头伺机展开反扑。此次失败基本上已经确认了空头的乏力,我们也是及时转化了思路。此间土耳其和俄罗斯达成原则性协议。将使用卢布支付部分俄罗斯天然气,同时,双方正在讨论用土耳其里拉支付分布国境运输费用。原油周五未延续多头趋势继续上行,途中出现的V型反转吞没了前一天的阳线,短线陷入了调整走势,但是并不能说明上行结束,回落只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冲。

  因此下周初原油回落至90.50可以考虑买入,风控90,目标93~93.70,如果继续上破则意味着前高将会成为下一个目标。

  复盘结构: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之前的C浪五波推动已经出现,从87大概率进入到新一轮的反弹上行走势中,当前对于反弹走势重新定义,目前从87开始的上行暂时定义为新一轮的反弹a浪当中;万一跌破90关口则方向发生改变又恢复到下跌当中的C浪5-3。(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为主,图示为4小时图)

  


  下周重要数据及事件

  


  一站式解决投资者长期获利难题,助你在交易市场少走十年弯路

  告别亏损、跟随交易员0基础稳定获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