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黄金最低点多原油最高点空,非农翻倍布局

2022-08-04 10:0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最近十来年是全球飞速发展的时间段,网络是最显而易见,从最开始的2G发展到了现在的5G,据说6G已经开始在研发,无疑是拉近了全球人民的距离,但是更多也疏远了身边人的距离,很多时候面对面的人竟然习惯性在网络上交流,反而不去直接对话,所以这是一种现代化的病态,就像屏幕前的大家,虽然我们暂时只在网络上,但是我更倾向当面交流沟通,合作是缘分,但是交流绝不仅仅局限于网络。

  



  基本面市场,昨天OPCE+会议召开,一直达成九月份增产10万桶/日的协议,这也是有史以来增产幅度最少的一次,侧面也说明目前产油国限制产能有限,但是昨天EIA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当周原油库存大幅回升,表明了目前市场需求的疲软,处于消费旺季,但是需求偏弱,给市场带来一定压力,后续还要继续关注俄罗斯原油的产能情况。另外美联储加息鹰派观点还在延续,关注明天非农数据的佐证,短期情况通胀情况还是非常严峻,而且美国就业以及其他经济数据都比较疲软。

  


  黄金方面,上个交易日早盘从1755附近震荡反抽触及1772一线承压之后欧美盘震荡回落,最低触及1754一线,我们昨天跟大家分享的1752-54一线接多,如期给到进场机会,目前也是反抽兑现1770第一目标位,短期关注多头延续情况,只是临近非农,可能走势上会更加反复,所以不去追单就好,继续保持低多思路参与就行,技术面上依托1750-55一线支撑低多保持。

  


  原油方面,昨天整体走出冲高大幅回落走势,一方面OPCE+增产不及预期推动走出一波快速拉伸触及96.5一线,这个位置也是我们昨天跟大家分享的做空位置,如期兑现30-40点,只是后续EIA库存数据大幅回升,导致短期快速下行初步跌破了短期的震荡区间,短期偏弱一些运行,只是短期还是很难直接定性多空,所以我们操作上就不能过分去追单。

  


  8/4黄金原油日内参考思路:

  黄金回踩1755-6继续多,防守1747,看1770-1780上方,昨天1754一线多单进场的在1770减仓保本损持仓看1780上方全部离场。

  原油回踩90.2附近多,防守89,看92-94一线,反抽在94附近空,防守95,看92-90一线。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