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隔夜1761多持有,原油92空

2022-08-04 09:2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8.4黄金隔夜1761多持有,原油92空

  周三博文公开1752做多,价格处于运行低位,干多利润完胜空头,早盘策略1756直接进场。日内最高拉升1772一线,多单存在10余美金利润空间。美盘博文是再次公开1761做多,跟上思路可继续持有,上涨远远没有走完,价格现在会去逐个收复1780-1800的阶段阻力。1761多持有,日内回落此区域继续加仓多!

  短线价格交投1767一线,当下是已经突破了日内分水岭。调整一日游结束之后迎来就是更为有力的上涨趋势。昨日美盘公开1761多持有,今日如果市场还是会给到回落1761-62的机会,还是可去进行反复进场!日内1761直接多!

  



  #日内策略:1761多,止损1752,目标1780-1800!隔夜1761多持有!

  原油92位置空

  原油昨日白盘上测阻力,日内穿头破底,本身趋势也是一直强调做空,任凭价格反复诱惑最后还是要回到空头,这就是趋势的力量。市场是真的存在趋势吗?还是杂乱无章的波动?如果你认为有那就顺势而为,交易是计划+执行力的游戏。当下日K连阴孕线排列重心走低,这种基础日内看空延续。点位可去关注92位置!

  短线价格交投90.8一线,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92区域,该位置在今日会存在有效压力,抵达直接空入场。该位置同时也是周初及周二日点,当下支撑已转换强阻。日内92可直接空!

  #日内策略:92空,止损92.9,目标91.1-89.5!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