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金价回撤完成调整 企稳转涨再看新高

2022-08-04 09:2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明确警示高位不追多,1772美元压力看回撤,盘中承压触低1755美元下方,整体波幅近20美金左右。昨日盘我们对金价走势预判精准无比,高低点位均有效到位,最终价收于1763美元附近。

  避险情绪提升后推动金价上扬,周中截止目前金价高点位于1788美元,同时也为强压力位。多方势能消耗殆尽后开始回撤寻求支撑,昨日盘走势基本完成这一动作,短期内确认1755美元支撑有效。

  今日中午,我方将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实战演练,是对此次窜访人员的强有力回应,也是展现我方装备实力的一次机会。围绕在六个海域的行动这还是第一次,以后或将成为常态,但首次行动势必增加地缘风险,进而提升避险情绪。

  在昨日盘金价完成回撤测试后,加之今日开始的实战演练,接下来大概率会引发金价再涨。

  



  1755美元支撑确认有效,当前价维持1760美元上方,多方上行首要阻力1772美元,也就是昨日盘高点位,今日白盘能够形成突破即可顺势做多,首先看1788美元周高点位,突破后再看1795及1800美元关口,也就是现有价位距离最终整数关口位还有近35美元的空间,转换利润只在时间上。

  先行触高96上方,承压回撤跌破91支撑,昨日盘原油价格走势同样处在我们的预期内,高低点位的拿捏十分到位。最终价收于91下方,日线方面录得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阴柱,周期指标呈现下行态势,整体趋于弱势。

  欧佩克会议提出增长计划,但对提升油价作用不大,目前价格已经走出较为明确的技术形态,同时我们此前坚守看空的思路正确无疑。

  100关口压力,96高点压力,随着空头的下破及时间的推移,上方两大压力位得到加强及确认,同时91支撑也在昨日盘下破,接下来就看90关口了。按当前技术形态特征跟指向来看,今日盘油价跌破90关口的可能性极大,顺势延伸可看至88一带。

  (以上分享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