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1772之下继续看跌!原油日线见顶中期看跌!

2022-08-04 0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黄金1772之下继续看跌!原油日线见顶中期看跌!

  黄金

  方向空,此前一小时价格跌破1768后方向见顶转空,顺应日线看跌趋势建仓波段空单!目前仍在持有中!今日看跌思路不变!当前关键点已从此前的1785下移至1772这里,因此空单可将止损下移至1772一线即可!今日在此下方,看跌思路不变!价格反弹五分钟若出现新的顶部形态可继续做空入场!

  



  原油

  方向空!隔夜价格向上突破95.7之后出现假突反转向下!目前一小时方向整体呈现阶梯式下行格局中运行。日线周期走出顶部形态,预示中长线趋势将转入跌势!

  因此,后市建仓波段空单,应耐心等待价格反弹后一小时级别出现见顶信号时入场建仓波段空单!

  日内短线思路,同样是做空,五分钟顺应一小时看跌方向,等待价格反弹后,五分钟出现顶部形态时入场做空!耐心等待入场时机!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

  持1768空单不变,盈亏比1:1减半仓,止损下移1773后,可继续看跌!

  日内价格反弹后五分钟形态见顶时入场做空!

  原油

  中线转空!波段建仓空单需等价格反弹后一小时形态见顶时入场空!

  短线,等待价格反弹,五分钟形态见顶时入场空!

  注意:永远不要重仓,要轻仓,永远不可躁动不安,要耐心!盈亏比1:1时减半仓,目标仅作为参考,实际应以形态反转为准,形态是优先参照标准! 

  注意:永远不要重仓,要轻仓,永远不可躁动不安,要耐心!盈亏比1:1时减半仓,目标仅作为参考,实际应以形态反转为准,形态是优先参照标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