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原油7.11亚盘简报

2022-07-11 0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消息面方面,本周值得关注的消息数据不多,周四凌晨两点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对黄金有一定影响,但影响不大。另外,周二欧佩克的原油市场月度报告,周三EIA数据,以及周五拜登拜访沙特,对本周原油市场有一定影响。

  黄金方面,上周五的非农十多个点的区间震荡,连前半周的行情波动都不如,不过好在非农数据已经过去,本周可以好好的看技术面的分析了。上周黄金大跌,周线周期是实体阴柱,布林带开口,跌破大周期均线支撑,小周期均线向下压制运行,整体的趋势偏空,关键是上周日线周期连续收取两根大阴柱,导致日线级别的双底支撑看涨雏形被破坏,后续又一直在低位震荡,所以本周黄金大思路坚定看空,下方可以看1700-1680,是2020年大涨之后回落的低点。早间开盘,黄金震荡偏弱,延续上周五非农冲高震荡回落的走势,目前短线没有明显的支撑反弹信号,但是4小时布林带收口,短线1743压制,所以早间可以考虑在1743下方短空一波,先看1735-1732支撑,跌破看1720,甚至更低。如果黄金走反弹,继续关注1743压制,如果继续上行,在1750附近大胆空。总结:本周没有太大的意外的话,市场整体的趋势肯定是看空为主,日内短线先顺势跟空,遇到支撑则看调整,等机会继续空。关注点位1750/1743/1735。

  



  白银方面,一直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对于白银,我个人是偏空的看法,前期的21.6,22.2-22.4空完结的时候说过,20.0不是低点,具体要看非农周的走势,目前非农周收跌,虽然只有周二大跌,但是趋势上没有区别,所以本周开始,白银继续开始布局做空,短线19.3附近先行进场,接下来关注18.5支撑,反弹在19.6/20.4这两个点位分别加仓空,注意仓位。

  原油方面,前期一直坚持的7月份原油难以大跌的思路,虽然原油有努力反弹,但是最终还是败在了上周二的大跌破位上,所以目前来看思路并不是很正确。上周五尾盘原油慢涨,收线在高位,日线收阳,虽然回到了日线120日均线104上方,但是今天开盘,原油小幅走跌,一直是运行在104这个点位下方,也就是说,暂时确认信号不稳定,所以今天原油还是要继续关注104这个点位的得失。两个方向,如果欧盘站稳104上方,那么继续看涨,上方看107-108,近期原油以看涨为主。如果亚欧盘是震荡慢跌走势,一直在104下方,那么今天下方目标是看100/102。总结:原油短线没有操作的必要,日内亚欧盘,甚至是今天全天的走势最好观望为主,看104点位的得失情况,再作后续决定。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