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买盘力量依旧不足 金价再跌看至1720

2022-07-11 0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六月非农超出预期,金价止跌展开上扬,区间不大,力度不强,整体收低后依旧表现弱势。从上周五公布的最新新增就业岗位来看,实际增加37.2万个,远超预期值,失业率与五月持平,保持在3.6%,同样符合预期。这样的数据表现更加能够支持美联储接下来将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

  就在非农数据公布后,金价先跌后涨,盘中最高触及1752美元,涨幅20美金左右,但之后自高回落,最终价收于1742美元一带,并未守稳涨幅,导致周线方面录得实体较长的大阴柱,保持连阴排列。

  先跌后涨的走势符合我们对非农行情的预期,只是涨幅并没有那么大,势头也没有那么强劲。周线的最终收低毫无疑问还是趋于弱势,加之整体技术面的倾向,金价还是维持在下降通道内。

  尽管金价已经是五周连跌,当前也是运行于低位,然而非农数据超出预期增强加息基点预期,美元指数也是创出近20年以来新高,在多重因素影响下,段时间内难以吸引买盘力量介入,就不排除接下来再跌破低的可能。

  



  1753-1755美元视为日内第一阻力位,没有强有力消息或数据支撑指引,多方形成突破的可能性很小,因此日内反弹接近此区域即可做空,回撤首先看1730美元上周盘低位,破位后再看就是1720美元。

  美油价上周周中回撤至96美元下方,此后两日企稳转涨,周五时段更是突破105美元,最终价收于104.7美元一带,算是守稳住涨幅,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阴柱,日线方面则成两阳排列。

  短期技术面表现强势,尤其是地缘局势恶化加持下,油价上周的回撤只视为是调整,企稳后随时都有概率再度转涨。周初时段来看下方支撑位于102附近,个人认为,接下来只要回撤接近此位即可介入做多看涨,进一步上扬可看至108高位附近。

  (以上分享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