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系好安全带!通胀数据提振美元 黄金重压难重返1750 短期“区间横盘整理”加剧

2022-07-11 08:52: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11日亚市早盘,黄金价格在1742.93至1744.62美元的窄幅区间内反复波动,由于市场参与者预计价格压力将加速,贵金属的拍卖价格低于1750美元的圆形阻力位。分析上看,短期区间横盘整理的可能性加剧。

  由于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较高通胀数据将提振美元,金价可能面临重压。根据市场共识,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预计为 8.7%,高于先前估计的8.6%。这将迫使美联储连续加息75个基点。

  然而,通货膨胀率与较低的平均每小时收入并没有为美元描绘出乐观的景象。飙升的价格压力必须与更高的收入相平衡,而工资率的停滞正在损害家庭的“薪水”。这可能对总需求产生重大影响,因为较低价值的薪水将导致家庭消费和储蓄减少的。

  按小时计算,金价在下跌后在1730.73至1752.49美元区间横盘整理,1742.35美元的2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与贵金属的价格重叠。同时,相对强弱指数(RSI)(14)在40.00至60.00范围内波动,这增加未来盘整的可能性。

    (来源:FXStreet)

  5、6月的48亿美元提款,再加上黄金价格的下跌,使当时全球黄金ETF的价值下降7%。全球黄金ETF资产在3月份达到2400亿美元的峰值,仍比年初高出5.9%。

  鉴于黄金价格(Comex)今年迄今已下跌近 5%,黄金 ETF 价值的上涨似乎让一些投资者继续乐观地认为黄金最终会好起来。

  同样,COMEX对黄金还有另一个重大负面影响,净多头头寸(多头头寸超过空头头寸)自3月以来急剧下降,最近触及201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表明更少的机构投资者预计黄金将反弹近期。

  虽然目前通胀的飙升通常有助于提升黄金的吸引力,但各地利率上升(日本除外)和美元坚挺造成了反冲,导致黄金和白银走低。

  印度政府最近宣布将黄金进口关税上调 5%,这进一步加剧了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疲软,这一出人意料的举措可能会打击全球最重要的黄金首饰市场的消费者需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