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7.10周评—秋末悔城:非农滑稽“塑料”数据,4H时间换空间

2022-07-10 13: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有很多投资者对数据,情有独钟,尤其什么小非农数据,大非农数据,总认为自己能够捞上一笔。诚然,非农是个机会,但是,不是我们投资者路上最重要的东西。

  1年365天,52周的时间,250个交易日,除去休市,节假日,大概有效交易时间是200个交易日上下。这200个交易日上下,12个月,12次非农数据,12个交易日,并且都是在周五,时间不充分的情况之下,这样算下来,你会发现,决定我们交易成功的,并不是这12个交易日。

  所以,你想通了这一点,你会发现,秋末对非农的态度就是“打入冷宫”;因为,根本没必要过分在区在意数据。

  在大环境之中,非农数据已经和之前的非农数据是有着本质的区别。之前的非农数据,国际政局稳定,各国发展稳健向上;随着脱欧,战争,疫情,通胀一系列人为和不可抗力的事情发生,非农数据已经失去了原本的意义和作用。

  因此,秋末再一次重申——做好日内的交易,脚踏实地,按部就班,稳健向前是每一个交易员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把希望和翻身机会寄托于12次的非农数据,这12个交易日在交易的长河中,是微不足道的。

  周五的非农数据之前,我们是开了3次空单,日内1744空,下跌1737,利润7美金;1736空单止损;1742空单,1734附近,利润8美金!这样的利润,相比之前,已然是足够的了!

  再加上本周之前的空单,从1800-1810区间,一路开空向下,一路做空,利润其实很足的!这周的做法,其实是很简单,就是顺势做空,这就是典型的一个顺势行情空的行情,如果这个行情做不好,赚不到钱,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散户在交易上,对趋势行情,是没有一个充足的认识的!这样是不行的,因为震荡是难做的时候,趋势的时候,可是就是要把握住的!所以,一定要对这一波的趋势行情好好反思一下。如果上涨趋势,你怎么办,又怎么做呢?

  目前的盘面之中:

  第一:4小时还在横盘,时间换空间的模式。什么叫时间换空间,就是价格没有本质上的突破,比如这一次的行情强弱点位是1760的位置,行情没有办法破位1760,但是指标逐步拉高。后期中轨下压,那么就会沿着中轨道去向下运行。因此,4小时这样的形态,结合指标,价格,后期偏空向下。

  第二:日K级别之中,通道下降运行明显,行情缺少大阳线形态,指标震荡死叉向下,强支撑位置1680的位置。MACD的动能向下,双线无金叉。因此日K后面即便不跌,也需要时日来修正;更何况还在向下跌。

  因此,日K的方向向下,给出的信号太明显了——不要抄底。这也是最近秋末一直强调的东西。

  



  下周,也就是明天开盘,开盘,我们还是按照4小时来处理,先关注4小时的动态运行情况,则根据价格,制定什么位置做空,以线下临盘为主!因为现在没有开盘,说什么位置空,都是有点不靠谱。交易,做好预习的工作,才能不慌不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