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周评黄金后,总结三点心得应对黄金

2022-07-10 1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周评黄金后,总结三点心得应对黄金

  破位总在不经意之间,当习惯了某种节奏后,在突破过后往往第一反应是保持节奏,然后连续好两三天后发现真的节奏开始改变了,这个时候开始转变思路,顺势而为,结果节奏又变了。

  不说远的,就说最近三周的黄金,便是如此的。

  前面两周的黄金过山车扫荡,下跌到支撑弹开,上涨到阻力弹开,过程持续收窄区间破高破低,看着准备一气呵成的突破了,结果都是虚的,冲高或破高就下跌,探底或破低就上涨,转折只是一瞬间,启动即是开始,修正便是转折。

  如图所见,来回反复扫荡,区间持续收窄,在跌破低点后,正式开始启动趋势行情。

  而趋势一旦开启,守住高点和起跌点便是持续的保持节奏。

  以本周的黄金为例子,周二是首日启动,放量幅度较大,周三是次日启动,破低加速扩大幅度,而到了周四则因为前两日速度太快了,有修正的需求,所以进入了时间修正,过程中高点一直保持压制。

  



  而到了周五,怎么说能,当很多人摩拳擦掌准备周五借着非农大干一场的时候,周五价格波动很快,但又回到前两周的震荡节奏了。

  触及支撑弹开,触及阻力弹开,跌至低点反弹,稍有破高压制四小时生命线回落,又是熟悉的扫荡。

  这样子一来一回,即使真的看趋势,也会因为市场过程的波折扫荡,而不断的丧失信心。

  而对于这种行情,能够怎么做呢?这才是今天的重点。

  对此,用我们这三周的感受来总结三点:

  其一,少做多看。参与的次数越多,得到的回报反而越低,在这个过程中,有赚有亏,但随着参与的次数增加,亏会增加,赚会减少,最后的结果是持平或小亏,还不如刚开始赢了,后面都不看,盈利守财。

  其二,扫荡中带止损吃亏,趋势中不带止损吃大亏。在前面两周的扫荡中,带了止损出局了,等一下价格又回来了,不管是大止损还是小止损,最后价格都会回来,就会让人萌生反正都会回来,不带也罢的想法。舍不得小亏,就会有大亏呀。

  可能好几次都是用不带止损来挽回的损,但只要一次趋势回不来,要么扛单,要么爆仓,没得选择了。

  其三,心态和信心,别被价格涨跌带着走。行情波动空间很大,速度很快,在行情还没启动的时候信心满满,但随着时间推移,持续的消耗信心,等价格真的到的时候,反而最初的想法就不敢做了,反而被价格带着走,价格涨就跟涨,价格跌就跟跌,就看当前,没看未来。这个没有对错的,看当前也是对的,看未来也是对的,但是要跟对,在价格到的时候犹犹豫豫,价格走了又反悔不已,然后又再去执行原先计划,此时又变了。

  这个就是我们总结过去三周的黄金走势给予的感受,可能你还会有其他的感受,那可以在评论区进行留言,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都是好猫,只要是能够帮助收获赢的,都是好办法,因人而异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选好方法,反复用,常用常新!

  趁着周末,不妨总结一下适合自己的方法,明天开始新一周的交易,能帮助赢的留下,总是导致亏的舍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