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7.5美盘—秋末悔城:黄金换手完美避坑,信号主导交易!

2022-07-05 20: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今日的走势,还是有点东西,有些津津乐道的东西的。

  第一:日内,我们看涨回升,压力位置1815附近,1825附近,以及1835这里。路演以及日内是安插的1805附近多,1808附近多,上涨1812附近, 小利润。

  第二:欧盘阶段,也就是收尾阶段,我们是很明显的看到盘面走弱,上升无力。这里就是一个信号!这个信号,告诉我们,要去做空,多单的保护剩下的盈利损,减半保护,没什么的。

  因此,在欧盘阶段,就是很果断的去沽空,1805附近空,1803附近空,两张空单下跌17987附近。利润就是妥妥的又来了。

  所以,给我们的启示和信号是什么?

  你不能一天思路不变的,看涨看跌。一切都要跟着盘面走,盘子什么信号,我们就怎么做。这种不是趋势的行情,我们就是个“墙头草”,两边倒模式的交易。有赚钱的信号交易,我们何乐不为呢。

  市场很多人就是在赌,多单赚钱不出,等着大涨;空单赚钱不出,等着大跌。而这种持仓,在这个阶段被洗盘,洗的非常厉害。

  两者都不可取。

  美盘:黄金震荡向下,下方支撑位置1795-1790这里,其次就是1785这里。本次行情只要1785的位置破位,那么会出现顺势的下跌,这个思路我们要知道的。

  美盘任务:我们空单寻找一个位置出局,然后再看,临聘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