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这次衰退将是史上最严重!准确预言08年金融危机的华尔街大佬:赶快买黄金保值

2022-07-05 13:41: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到目前为止,包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和知名个人理财顾问苏兹·奥曼(Suze Orman)在内的不少名人都预测美国经济将遭遇衰退。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CEO兼首席全球策略师彼得·希夫(Peter Schiff)是最新一位发出警告的专家。

  曾准确预言2008年金融危机的华尔街资深预言家彼得·希夫周一(7月4日)警告称,这次衰退将比2008年金融海啸时更加严重。

  (截图来源:雅虎财经)

  马斯克6月21日表示,美国经济衰退将是不可避免的,而且随时有可能会发生,特斯拉将裁减约10%的受薪员工。

  苏兹·奥曼认为,通胀仍将居高不下,股市会进一步下挫,美国将陷入轻微的衰退,不是在今年年底,就是在明年年初。

  被称为“末日博士”的纽约大学经济学家鲁比尼(Nouriel Roubini)认为,美国正走向一场严重的衰退,这场危机可能导致股市进一步下跌50%。

  希夫的看法与鲁比尼类似。希夫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写道:“任何认为这次衰退将是温和的人都不理解衰退。”

  希夫表示:“在繁荣时期将利率维持在过低水平的时间越长,在萧条时期必须纠正的错误就越多。由于利率从来没有这么低过这么长时间,这次衰退将是最严重的。”

  希夫呼吁投资者买进黄金,以在股债汇市波动加剧之际保值。希夫一直是黄金的“粉丝”。

  希夫说:“美元的问题在于它没有内在价值。黄金可以储存其价值,你总是可以用你的黄金购买更多的食物。”

  截至3月底,欧洲太平资产管理公司持有三大黄金生产商——巴里克黄金(Barrick Gold)、纽蒙特(Newmont)、阿尼克老鹰矿场公司(Agnico Eagle Mines)各164.5万股、33万5740股、40万9155股,占其持股权重的8%、5.4%和5%。

  黄金不能像法定货币那样凭空印出来,它的避险地位意味着,在不确定时期,黄金需求通常会增加。

  如果金价上涨,纽蒙特、巴里克和阿尼克等矿商可能会获得更大的利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