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是站稳脚跟还是崩溃?2022年下半年开幕,黄金必看的5张图……

2022-07-04 20:27:06 来源:K99 作者:佚名

  今年以来,俄乌战争的爆发将黄金推向历史高位附近,但随着全球央行开始货币紧缩周期,金价自高位持续回落,年内迄今基本持平。

  针对黄金在2022年下半年的表现,分析师Taki Tsaklanos撰文进行技术分析,仍认为看涨黄金的预测很可能成为现实。以下是文章具体内容:

  一组黄金价格图表证实了2022年开局强劲,黄金价格在2022年3月达到峰值。从那以后,金价一直在下跌,美元的强势表现阻止了金价的每一次反弹尝试。

  6月份的大规模加息(就规模而言也是历史性的)不利于黄金表现,尽管金价仍在试图反弹。

  当稍微深入挖掘时,就会发现,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价格的稳定上涨是由需求而不是投机推动的。

  2022年黄金需求强劲:黄金需求增加,同时还面临着美元走强和利率历史性的上升。但仍然认为看涨黄金的预测很可能成为现实。以下5张黄金价格图表说明了原因。

  从美元指数的周线图来看:

  104水平(之前的阻力位)已经转化为支撑;

  6月17日结束的一周是一个重要的结束。它看起来像一个顶部的K线,最终成为一个犹豫不决的市场类型的K线。那一周,多头和空头都没有成功。

  然而,从那一周开始,注意到一个需要被打破的重要水平:105.78。这是6月15日的高位。

  这最后一周的美元收盘形成上移的高点。然而,从6月15日起,美指就再也没能恢复到最高水平。

  从美元月线图来看:

  缩小来看,可以清楚地看到美元仍然处于一个沉重的阻力区域。到目前为止,美元还没有确认突破,还尚未出现(它可能会发生,或者相反的情况即将发生)。

  以下5张黄金价格图表显示其在2022年上半年的表现。

  下面的黄金图表是最新的每周黄金价格图表。这个高位看起来像是被拒绝了,目前正在崩溃。

  因此,这是一个看涨的设置,目前正在失效。一定要密切关注这一走势。然而,要真正评估当前和潜在的价格方向,必须着眼于大局。以下的黄金价格图表应该会让整体情况更加清晰。

  事实上,上面的黄金图表也显示:一个强劲的多年上升趋势;连续下移的低点。

  如果进一步缩小范围,黄金有一个主要的支撑区域在1750美元到1800美元。见下图。同样的图表,同样的周线图,唯一的区别是缩小了范围。

  在2022年5月,我们提到“黄金价格仍将在2022年下半年强劲上涨”。还强调了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支持领域:为什么1750-1800美元区间对黄金至关重要?

  这是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如果保持这一水平,就有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可以在2022年下半年推高金价。

  这种支持正是金价在6月份结束的地方。那么这种支撑会持续下去还是会崩溃呢?目前偏向于支撑被守住,并且仍然有效,对2022年黄金看涨的预测也会成为现实。

  如果放大黄金价格走势会发生什么?

  更仔细地看一下黄金周线图就会发现一个可能的双底和一个更高的低点。它还显示了多个支撑位,因此认为价格更有可能保持在这些水平,而不是崩溃。

  有趣的是,如果你看看美元的价格,它正处于完全相反的位置:需要克服大量的阻力。

  美元还能从那里突破上行吗?绝对有可能,但基于可能性和阻力最小的路径,认为美元的上行走势即将逆转。

  月线图仍然显示一个杯子和一个把手的图案。尽管美元走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也进行了历史性的加息,但黄金价格在6月份仍以支撑位收盘。到目前为止,这看起来是一种力量。也就是说,令看涨黄金论点无效的水平仍然是1700美元。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investinghaven)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