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低位震荡完成后看涨,原油等待确认!

2022-06-27 09: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低位震荡完成后看涨,原油等待确认!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积累为主,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礁石因为信念坚定,才激起了美丽的浪花;青春因为追求崇高,才格外的绚丽多彩。涓滴之水终可以磨损大石,不是由于它力量强大,而是因为昼夜不舍的滴坠。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种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砾中,有生命力的种子决不会悲观和叹气,因为有了阻力才有磨炼。有了坚强的理由,一切顺风顺水,虚伪的懦弱,也会在真诚的诺言面前,显得苍白无力,无所适从。上周市场缺乏动力,黄金走势震荡偏空,上下区间难以破位,其中1816是双底,1848也是双顶,在此30美金空间内反复的揉捏。受英国政府宣布对俄罗斯黄金进行制裁,并将与美国、日本和加拿大牵头七国集团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影响,早盘黄金直接高开一波至1839,但还是没有明显的多空方向,本周黄金表现依旧是处于震荡环境中。从技术面上看,周线从上周表现出连阴,并且压制在5,10日均线之下,这种走势表明上方压制非常强势,多头短期内在价位未能站稳均线之上是走不出大涨,因此,周初黄金还是偏空,刷新低至1816破位,可见日线周期布林下轨支撑1808,周初偏空走完,预计本周反转行情在周三周四行情中出现,反转再看1848得失,站稳1848之上也就伴随着周线中站稳在均线之上,那么,强弱就顺理成章的转换,日线高位则可去1870高点。所以,周日内需要关注四个点位,1870,1848,1816,1808的得失,方向上关注多空是否有延续性。对于日内行情而言,早盘黄金高开至1839,但没有延续性,因此,日内黄金大体还是震荡,小周期可表现的区间在1822/1840,冲高回落是确定上方的空间,下方的空间就看1822的支撑,因此,回落支撑1822附近可做多看涨,美盘不破1840则以震荡来看,破位1840在看1848高点。

  白银日线在低位收线十字星,整体保持看涨不变,但暂时依旧是高位震荡,等待市场出现明显大趋势,所以,本周维持前期的多单不变,等待周期主力看涨,目标暂时线看23不变,大涨看25.6。暂时前期的多单不变,等待上涨空间。纸白银,TD白银,同步交易,暂时持有短线23.7多,22.9多,21.5多,等待6月后市上涨。

  原油上周经过大跌后出现了尾盘的修复性上涨,从101.5到108.6,上涨了60美金,虽然相对下跌力度来说不足挂齿,但暂时止跌明显,黄金继续破位101.5可能性不大,本周原油暂时保持在低位看震荡,日线站稳至109.5之上后再看顺势大涨空间。因此,日内交易暂时保持低位区间内震荡,等待明确上涨后再做顺势多单。周一关注108.6的得失,如果不破可以看区间内做空,如果破位则回落做多继续看涨至109.5,周期大涨上方可见121,趋势出现,并且不猜高点。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