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823多,周五1829空下跌

2022-06-27 09: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6.27黄金日内1823多,周五1829空下跌

  周五博文是公开1829位置做空,白盘时段在1825附近小幅整理之后上测1830附近阻力开始走跌回落,盘中也是在1830进场,日内最低触及1816.5位置,跟上思路空单也是小有利润。价格整体大结构还是在低位横盘反复之中,没有破位之前还是继续区间思路。但小周期已经走强,日内交易思路可去参考在1823附近低多!

  早盘跳空高开随后回落,待回落缺口下方继续做多。日内关键点位去关注1823区域抵达直接去多,该位置是价格低位横盘的聚集日低,在今日会存在有效支撑,本周多头最大上限继续关注1845附近空。日内交易1823直接多!

  



  #日内策略:1823多。止损1814,目标1840-1845!

  周五106.7空下跌,今日还是空

  原油趋势在上周讲解的是非常清楚,走势已经反转,多头上涨只是虚象,那就是走不远。周五博文公开106.7位置空,白盘上测阻力美盘在此区域精准回落最低跌至105的位置,空头存在十余美金利润空间。接下来继续去空,日内点位去注意106.9!

  短线价格交投105.9附近,日内的多空分水岭在105.8附近,该位置目前是已经获得了支撑,上方去关注上周三和周四的高点106.9位置,抵达直接空。趋势认准空头。日内若有效跌破且收低105.8会看到原油走出明显的加速下跌行情!

  #日内策略:106.9空,止损107.8,目标105.8-102.1!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