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维持震荡,原油持续走弱。

2022-06-20 16: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日内黄金波幅不大近日美国六月节美盘休市,整体交投清淡周评中给出1842空单5个点离场。原油日内的波幅走的也不算太大持续维持在低位横盘中。今天欧美盘的行如何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宽幅的区间震荡中,在H4级别走势上的区间压缩的比较小目前维持在1845-1835之间走窄幅震荡。在H1级别走势上日内上涨和下跌的延续力度都不是太好,但是下行趋势线目前依旧维持的较为良好,倾向于在震荡修复完成之后能走延续的下行。

  



  操作建议:1842-3附近空,止损1846.8,目标1835-1827。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在周五走出一波大幅下跌之后在日线走势上持续处于偏弱走势中,H4级别走势上虽有反弹但是延续的力度并不是太大,目前K线继续承压短周期均线走低位的宽幅震荡中,在短期走势上目前持续偏弱一些。

  操作建议:107.9-108附近空,止损108.6,目标107-106。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目前继续维持在宽幅震荡中,在中线走势上依旧秉持偏空看法。原油从周初开始讲要注意日线级别短期的顶部形态周内也走出预期,客户10W美金从4月到目前维持稳定盈利17W.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