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对于黄金,没太多花招可言

2022-06-20 16: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1840的价格,是我们连续三周看到最常见的一个位置。

  中间的波动痕迹,从上方来讲,最高是35美金左右,因为周初有一次1875,下方最低有一次1805,也差不多35美金。

  



  也就是说,你只要不在最低和最高点去追,到最后都能全身而退,如果你做了相对应的涨跌交易,只要跑的快也算是有所收获,是不是听着很简单?但很遗憾,据我所知,包括近期一些投资者给我的交易反馈,亏的还是占大多数。

  看似不必要的折损,但K线在这三周内的波动很复杂,日内的多空洗盘也很严重,常规交易害死人,说的就是当前这种行情走势,常规的5美金左右回撤,常规的预感破位追进,都会为此付出累计惨痛代价。

  上周一我就经过试验证明了这一点,所以自那以后,我对黄金保持的态度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合适的位置看涨,然后等涨。

  


  无论谁说什么,都不会改变我的判断,看涨并非完全是技术面给我的信息,更多还是来源于当前市场情绪的不确定性和美国经济的不稳定性。

  这点在之后的文章里我们再谈,自打上周一金价回吐以后,底部1800点之上就受到了多次压跌冲击,也许第一次05反弹会让多头喘口气,但后边的连续试探1810,是让大多数看涨朋友头疼的时刻,好在反复两次之后,又在05之上筑了个10底。

  等于说黄金短期来看,利率决议前后给的交易底有两个,当然,我没那个本事做到05,10倒是有一个交易在,为什么我会对上行如此执着?因为你们多数人,都在金价首次冲击1856附近有出局,在这之前我是说看到60不错,这主要是为了你们的利润度保底,咋可能兼顾那么多人呢?更何况有的我还不认识,我也知道,我说到哪,没跟我有合作的人一定做不到那儿。

  我是没出的,也不是为了那些可能差3美金没出掉的朋友,有利润我当然紧着合作者,只是在我看来黄金已经完成了底部头寸的建立,虽说后续有一些反复性,但其蓄力之后的冲击,还是会到横盘高位1870的,多贪10美金的确让我发不了财,但就算我提前出,能做什么呢?不还是看涨吗,还不如做到底算了。

  能确定反转的位置只有一个,那就是1850,这是本周完成高位V型反转续涨的必要步骤,38周五我也交代过参与,现在看来也是不错的位置,继续等涨吧朋友们,真没花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