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加息后,中线挑起脊梁(动魄)

2022-06-17 14: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今天周五,今天最后的交易今早盘1843买入后,意味落下了帷幕;接下来我们仅此这一单,后面今天离场后保持观望,保护战果,节约心态,下周再战。

  失败:短线节奏混乱,止损过于频繁,本周一般。

  成功:中线最后周四挑起了净值大梁,可喜可贺。

  一周连贯直播(实打实)

  周一:早盘冲高短线在做空1875附近,目标5-10个点落袋。然后到了1850买涨了,晚盘下跌全止损,周一整体净值没有增长,若止损比例大,则是会出现亏损的。

  周二:早盘顺势下跌买入,1820附近,短线5个点左右;晚盘再1820下方买入,目标10个点左右的目标,等待晚盘10点之前实现结果,止损依然是常规止损。

  周三:盘面上下打,短线操作起来非常吃力,有两单止损,后来继续买入,止损1810扩大止损,等待数据出现双底,胜败都有。

  周四:一骑绝尘,终于中线成功,1827的多单,成功在1840和1850分批止盈,非常坚决的大胜。

  周五:回撤1843买涨成功,现在等待双底形成后的高度,目标吞没此前1870以来的大阴柱子,目前已经盈利状态,短线可以5个点走,中线等待创新高或止损离场,仅此。

  周末预告:下周预测和总结报告周末发出,欢迎大家前来验证和一起实打实体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