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当下适合抄底吗?高盛修正金价目标,预计财富冲击推迟看涨行情

2022-06-16 22:15: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近期,对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打压黄金多头,值此之际,高盛修正金价目标,认为财富冲击推迟黄金多头行情。

  高盛表示,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中国的封锁对经济造成了影响,在人民币贬值的背景下,黄金受到了巨大的“财富冲击”。该投行调整了目标价。不过,它补充说,最糟糕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

  包括Mikhail Sprogis在内的分析师在6月14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持续的食品和能源危机以及不断上升的美国利率也使其他新兴市场货币面临压力。他们表示,对美元走势敏感的短线期货和ETF头寸的出清,进一步加剧了黄金的负面财富效应。

  由于投资者越来越多地押注美联储将更加积极地收紧货币政策,黄金价格本季度下跌了6%以上。高盛经济学家预计,今年夏季将两次加息,每次加息75个基点,这可能会拖累美国经济增长,加剧人们对衰退风险的担忧,并提振黄金投资需求。

  “财富冲击似乎已经见顶,我们预计新兴市场的黄金需求将在今年下半年反弹。”分析师们说,“在没有大规模流动性冲击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当前黄金价格疲软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该行维持了对金价的上行预期,但推迟了上行路径,将三个月和六个月金价目标分别从2300美元和2500美元调整至2,100美元和2,300美元。12个月2500美元的目标不变。

  除此之外,该报告还指出,俄罗斯国内的黄金生产将留在国内,因为该国面临着美元盈余,而该国央行旨在防止货币过度升值。鉴于投资外国资产的选择有限,购买国内黄金产出似乎是防止卢布过度走强的最简单方法之一。

  此外,全球央行的需求仍有望满足该行2022年750吨的预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