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820多单直线拉升,今日继续做多!

2022-06-17 11:3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止盈有李,多多弈善】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1.50%-1.75%区间,加息幅度为1994年以来最大,也是逾27年来首度一次加息75个基点。美联储表示“坚决承诺”将通胀率恢复到2%。此次加息幅度基本和市场预期一致,其中鲍威尔随后讲话表示,持续加息是合适的,预计加息75个基点不会成为常态,这一举动被市场普遍认为是偏鸽派举动,金价先跌后涨,并且在昨日白盘尾盘突破1836后直接拉升,盘中最高触及1857一线。

  昨日黄金白盘多次在1836一线受阻回落,在美盘前快速跳水至1820一线,我们盘中同步给出1820-21一线多单,随后美盘数据提振金价并且在尾盘时段突破1836后持续拉升。昨日金价在多次触及1836后回落,突破后出现惯性行情,在突破1836后基本就不具有做空条件,并且最近的黄金尾盘走出一波行情后基本都没有明显的回调修复,因此更加不具有做空条件。

  


  今日金价直接从昨日高点附近1857附近开启回撤,目前4H直接报收大阴柱,日内大概率还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走先跌后涨的可能性比价大。 下方最佳做多点位在1832-33一线,该点位是昨日美盘多次回撤高点,其次就是1836,欧盘前回落1832-33做多,欧盘后多单上移到1835-36一线。 日内首次空单在1855-56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多次走出探底拉升格局,并且在尾盘直线拉升,几乎收回了日内全部跌幅,目前原油整体还是以震荡偏强为主,做多比做空要安全。目前下方关键支撑在114.2-3一线,短期支撑在115附近。上方关键阻力在119.1-3一线,这是日内理想做空点位。做多点位随着时间推移要逐步上移。

  【06.17金油白思路参考】

  ① 黄金欧盘前回踩1831-33一线做多,欧盘后回撤不到位则多单上移到1835-36一线去参与,防守6个点看8-14个点。

  ② 日内初见1855-56空,防守1861看1846-40

  ③ 原油白盘回落114.2-3做多,防守8个点看10-120个点

  ④ 日内初见119.1-3空,防守120看118.2-117.2

  【本文由李弈善独家撰写,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