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日内思路点评!

2022-06-17 11:3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黄金,昨天最低1815附近,最高1857附近,日线录得大阳K收线与1857附近!

  日线来看,周初连续两天大跌之后,周中两天继续大阳反抽起来,利率决议前杀跌,利率决议后连阳拔高,整体中期宽幅震荡格局依旧!往往来说,利率决议之后一般都有一些中线机会,而昨天日线连阳走强,那么后市来说中期见底上升居多!

  今日行情点评:日线来看,连阳之后超买严重,偏离日线5天线较远,所以如果继续震荡,还有试探1830一带日线5天线附近支撑机会,届时可以二次拿多看涨!

  短线来说,早盘暂时受阻1857承压回撤,毕竟昨天日线是大阳收线相对高位,所以今天大概率会循环昨天先跌后涨格局,剩下就是看周线收线情况!

  操作上来说,反弹相对高位在1857高点下择机考虑先空,逐步下看1830一带水平,然后反多上看1857突破持有思路!

  【注:投资有风险, 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