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多头布局成功兑现,今天或将再跌洗盘

2022-06-17 13: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多头一口气冲到了最高1858一线,自昨天低点一口气上涨达到43美元,这几天一直是来回震荡的格局,而且昨晚的上涨是快速一口气完成的,往往这种走势后劲不足,所以,切不可因为昨天上涨了,今天就继续看多。目前4小时级别是明显的空头信号,所以,不排除今天再度出现剧烈洗盘的可能性,其实,在趋势行情中,这种快涨快跌的洗盘行情,并不影响趋势的运行,所以,即使今天盘中再度出现大幅度的快跌下跌行情,也不影响黄金总体日线级别的反弹趋势。而真正的做趋势行情,前提是一定要做到趋势起步的拐点趋势,一旦做在中间位置,上下来回洗盘,就不可能拿住。所以,行情一旦运行在中间位置,就只能快进快出。

  昨天我们参与了1827的多单,并在1819做了加仓,行情的方向我本身就是坚定的看涨的,但欧盘冲高至1836后出现了一波快速下杀洗盘,可以说把跟风盘全部打死了,但下杀洗盘并未改变我对行情的本质看法,因为最核心的支撑趋势没有跌破,所以我们在1819做了补仓处理,目标看至1860附近,最高冲击至1858,也到了预期的目标区域。

  黄金日内计划,4小时目前是收出了阴包阳的空头信号,而且隔夜拉高属于一步到位,所以,我今天并不计划追多,也不持续看多,今天依然有距离洗盘的风险。所以,日内主空,位置关注1850——1852区域放空,触及直接空,止损隔夜高点上方,目标看1835——183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