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加息风暴消化中,我知道你的苦衷

2022-06-16 16:3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昨晚我还在说,希望今天晚上直播的时候我们能笑脸相见。

  那肯定有一个前提,就是黄金起码收在1840以上,剩下的就只有冲刺目标了结了,可现在很尴尬,涨跌说不上来,就卡在1830上下,等于说利率决议波动了个寂寞。

  



  为什么这个标题会说我了解你的苦衷,因为很多人对现在的市场环境感到紧张。

  我不希望你把这个利率决议当作是黄金上涨的一个跳板,是,谁都想利用一些外在刺激力量成就自己的交易方向,但问题是,这本来就是一个摆在台面上的加息结果,而且幅度还超出了我个人50个基点的预期,在这种情况下,能做到明哲保身就不错了,再去期待它违背常规意愿上涨,更是可遇不可求。

  等于说,我们昨天晚上平稳度过了临时性风险波动,今天将是消化风险期。

  利率决议所做的任何利率变动,是不可能一个晚上就走完的,后续消化和定价才是重中之重,我们能得到的信息是,昨晚公布后,市场并没有完全抛售黄金,也没见到非常直观的垂直下跌曲线,这代表市场的主资金变动不在黄金身上,而是债市和股市。

  重新整理,再去选择方向,就是黄金接下来的一个重要行情点。

  


  你再苦,再埋怨持仓没意思,都得忍着,不然你以为我曾经的行情都怎么熬过来的,哪那么容易,这种过程会让你清楚的明白,看到别人拿利润,不意味着你去做,就有同样的好结果,就当作是自己修炼的过程吧。

  黄金15分钟,昨天V型反转没意见吧?注意起V的位置,刚好是1805震荡出底的时候再次形成的回踩底,这种动作就是典型的筑底,所以今天凌晨有一部分朋友给我私信,说如果不看涨的话说一下,我都没有回,因为当时我立马在博里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态度。

  包括今天的短期震荡,楔形整理通道在欧盘期间有一次下破动作,正常来看,这是一个破位加速的信号,可是行情昨天是V型,那你就必须提防后续震荡的反抽概率,1823以上都具备这种随时反抽加反弹的可能,然后把一整天的震跌幅度给收复掉,形成新的看涨曲线。

  都消化期了,没太多时间让你常规化等待信号,这时候就是做主动出击的,但无奈,我们手里的多单都还不具备出局条件,因为利润度不够,新的上涨曲线只要形成,即拉破楔形通道顶沿,就有延续至1860的可能,70美金的利润,我希望各位今晚能做一个收割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