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除了这一招已别无选择?市场大佬:黄金将在“两到三年内”飙升至5000美元

2022-06-16 08:56: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三(6月15日),随着通胀持续高企,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变得更加鹰派。市场预期下一次FOMC会议将加息75个基点,而不是50个基点。

  麦克尤恩矿业公司(McEwen Mining Corp)董事长兼首席所有者麦克尤恩认同市场的看法。然而,即使有更多的加息和量化紧缩,他也不认为美联储能够驯服通胀,除非采取沃尔克式的方法。

  在通货膨胀率达到两位数的20世纪70 -80年代,时任美联储主席沃尔克将利率提高到20%,从而降低了通货膨胀率。

  “马已经出了马厩,”麦克尤恩说。“(美联储)用货币扩张和低利率创造了一个怪物。这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驯服。”

  在这场经济动荡中,他在黄金中看到了机会。

  美联储将给市场带来“寒意”

  麦克尤恩说,美联储预期的加息将“进一步冷却房地产市场”。“投机股票和加密货币已经反映了这一点。”

  截至撰写本文时,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已下跌22%,加密行业的价值已缩水逾1万亿美元。

  麦克尤恩并不认为会出现软着陆。“我认为俄罗斯人用‘软着陆’这个词来形容他们的宇航员返回地球时撞上的不是水,而是陆地,”他解释说。“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即硬着陆……未来一两年,我们将看到市场出现重大调整。”

  黄金会发生什么变化?

  年初至今,黄金价格已经下跌了0.75%。尽管与股票和加密货币等其他资产相比,这种贵金属的价值并没有下降太多,但投资者想知道黄金价格何时会上涨。

  对此,麦克尤恩说:“人们需要时间来从‘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好’的信念转变为‘哦,也许我必须保护一些东西’。然后金价开始走高……我认为,我们必须看到整个体系面临更多压力,届时人们会说,没有太多其他选择。”

  他补充说,他预计未来“两到三年内”金价将达到5000美元。

  “看看亚马逊,看看Shopify,看看很多科技股,”他说。“当市场突然决定入市时,(这些股票)的价值出现了爆炸式增长。为什么黄金和镍以及其他金属就不能这么做呢?这只是市场从一个板块到另一个板块的轮换……当情绪突然转变,变得不那么乐观时,你就会问:“我该如何保存我所拥有的?”几千年来,黄金已经完成了这一功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