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6.13CPI利好金价如期加速探底回升,日内何去何从

2022-06-13 09: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周五金价在CPI数据的影响下如期先跌后涨,原因一是数据大于预期小于前值,而解读是先跌后涨,这个在直播时我们也强调过,所以1846上的空在1825全部出局反手多,二是技术面本身价格下跌到了四小时的加速线这里,这样配合CPI的数据的主要影响引发大涨,而从下来看,一是周五上冲幅度达了50美元,这样对于多头本身是一个强有力的推动,但是周五的快速拉升,引发了多周期指标的严重超买,另外一点价格由四小时下方加速线到上方加速线完成了一个轮回,同时靠近日图上线和二线,因此价格到达了一个强压力附近了,虽然看多,但是个人观点不能盲目去追多了,至少回落才能多,上方只有破上线才有机会去二线及50分,所以对于日内来看如果不先回落直接上扬空间有限,最多就是一个冲高回落,但是这只是主观推断,而客观来看日图还没完全打破震荡区,同时四小时价格先冲,指引线没跟上,这样价格与指标形成背离,所以先冲毕然是冲高回落,而下方一是四小时的上线,二是二线与日图的空档形成共振,所以综合可以推理出,日内的跨度如下:大跨度二线1857-50位1893之间,这个全天应该有效,但是亚盘很难打出这么大的幅度,预期极限就是日图的二线这里,上方1889,下方1864一线,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亚盘:1.早盘直接上扬,给1889保守守,意外给93加空,均价91,防守统一97,下看64-57,激进在上线80附近直接进场,而右侧耐心等四小时出现转空信号顺势入场,而下方见1857保守多,激进短线关注64支撑,具体操作根据盘面变化我们线下第一时间临盘提示。

  镑日:168.35一线的波段空持有,短线关注165-163.8支撑,空仓日内反弹166.7一线粥继续空,防守167.2.

  原油:日图弱空现,上方负定118.3和119.8空。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