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日内反弹力度较大,可以在阻力点做空逻辑。

2022-05-27 19: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黄金日内反弹力度较大,可以在阻力点做空逻辑。

  周五(5月27日),国际金价上涨,因美元指数持续走弱,创4月25日以来新低至101.429,市场对美联储采取更激进货币紧缩政策的预期下降。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可能在下半年放缓甚至暂停紧缩周期,金价料升向1870美元。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下滑1.5%,低于道琼斯预测的下滑1.3%,也低于最初公布的萎缩1.4%。5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8万人,较前一季增加,略高于预估的21.5万人。虽然从4月份的美国CPI数据上看,通胀几乎没有即将见顶的迹象,但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在5月出现了明显降温:5年远期通胀预期在4月时达到了2.67%的多年新高,在5月回落到2.22%一线,创下2011年以来的最大跌幅。美联储大幅度加息下,金融环境不断收紧,叠加美国股市大跌令市场泡沫消退,表明华尔街正在认真聆听美联储的鹰派立场,这最终将有助于为通胀降温。与此同时,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在5月显著下降,表明美联储在遏制通胀问题上取得了缓慢但正面的进展。“在降低通胀预期,让其达到美联储目标水平上,还有许多路要走,但目前的预期至少在美联储可接受范围内。市场对鲍威尔抗击通胀表现出一定的信心。”这说明在短期内,美联储的加息节奏尚不会有大的改变,这对黄金构成压力。但也有分析认为,鉴于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和美国劳动力成本上升带来的巨大通胀压力,金价还有进一步攀升的空间。

  美国劳动力成本上升将使美国的生活成本在年底前保持在5%的高位。当通胀率至少有一个季度保持在5%以上时,贵金属往往会表现强劲。但从近阶段现货黄金的表现来看,黄金多头即便反扑,也显得现当犹豫,且力度不足。由此看出,当前黄金多空出现较大分歧,均在试探寻求明确的方向。昨日黄金市场区间整理,早盘开盘在1852.9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854.3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1840.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日线10日均线支撑反弹,日线最收线在了1850.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锤头形态收线。4小时图上,各项技术指标都处在均衡线附件,方向指向不明朗。今日若无重大消息刺激,预料黄金仍会处在窄幅整理之中,波动区间集中在1840-1857之间。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843.80附近

  阻力:1860.00附近 

  策略:可考虑1859附近空单买入,止损1870,止盈1828--181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