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5.27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强势为单边

2022-05-27 10:44: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5.27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强势为单边

  得是一种短暂,而失是一种境界;有些平凡,不可丢而弃之,因为淡所以久远,因为静才能成永恒。如果没有忘却,人不会快乐,智慧淹没在对过去的懊悔、痛苦和未来忧虑与烦恼之中。宽容待人,忘记怨恨,乃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美满之道。如果事事斤斤计较,就会患得患失。所以,忘记怨恨就是快乐。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探底回升,亚盘下跌,欧盘延续,但是美盘并没有出现新低,而是震荡之后走反弹,而价格也是精准的守住了1840的关口,这是悬壶昨天提到的多空分水岭,只要金价不破1840我们还是看强势,所以昨天给出的1845和1840多单晚间也是成功获利1850出局,因为波幅不大,所以利润也只能小抓。

  


  日线上,金价还是位于MA10上方运行,所以多头趋势还是存在,只要下破日线MA10也就是1843,那么行情可能就转势,我们就要调整思路,而H4上最后一次回踩低点是在1840,所以今天我们还是看好1840的分水岭,不破继续看强势,做多点位上关注1850和1845分批进场就好,损1840,看1860-70!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偏强,亚欧盘连续震荡,美盘发力,形成单边上涨,由于白盘的震荡,随后的多单我们没有抓住,空仓选择了观望。今天继续看涨不变,H4上多头已经发力,只要不破MA10的位置我们理应看反弹,支撑上关注113.5和113以及112.5分批多,损112,看115-116.目前H4的分水岭是在112,可能12点收线之后会上移,所以止损放在112应该是很稳健的,只要这里不破,多单都没事!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