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5.17金价如期先跌后涨,日内逢低买入

2022-05-17 10: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日内如期以1817上开始下跌,盘中最低跌到1686.7后开启反弹,美盘在突破1806.5后正式向上转多,最高到达1826一线,日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报收于1823.7,符合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周图至2070下跌以后,昨天下跌靠近了年线,同时日图以一根长下影的中阳线收盘,短期虽然盘面没有完全转多,但是探底回升幅度40块,直接限制了日内再次破底的概率,也就是说反弹仍将继续,昨天早盘直接下跌,晚间是上破06.5形成多,凌晨创出新高,从运行来看,今天肯定是继续看反弹,也就是说今天低多为主。

  现在重点是这个低多是多少,这是关键,从正常大众思维来看,今天低多点在1812-15一线,就是按顶底转换也在17这里,这就又考虑到一个时间问题,亚盘欧盘美盘到的意义肯定不同,所以一定要看在哪个时间段出现,而早盘能否给到下边的点位,我们可以从几方面来看,凌晨收盘早盘如果直接回撤太多,直接影响盘面上升的空间,其二是,直接回落就打破了上升的短期趋势线,其它就是如果早盘直接上升,必须上破侧压力1832,整点收到32以后才算上破,如果回落又是坑,这种坑就是坑就是今天在25上追涨的跟风多,因为昨天控底回升,今天一定是直接多上破多回落多等,这个其实也没有毛病,但是近期的主力控盘很叼,防止是坑,选择回落多,和上破多,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操作上:回落1815-12保守多,防守07,上看37-46-52,至午后不破22直接进场,破32回27-28多,至于空今天重点集中到1852-53这里参与,其它点位盘面待中。

  原油:早盘112.5一线先空个,防守0.4

  镑美:昨天在1.2180一线多的持有,日图弱多现,日内锁定1.2265一线继续买入。

  镑日:反弹继续,日内锁定158.5-157.8支撑会买入。

  美加:短期日图看空,日内锁定1.29上继续看空,下看1.2780-2680.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