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黄金1790多获利,日内回撤继续多!

2022-05-17 09: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黄金,昨日早间依托周五美盘高点1818及1829-1799回撤反抽的618阻力位开始走回落,我们早间给出的1817空拿下昨日最高点的空单,午后黄金开始走下行,金价在1806附近减仓后,欧盘一根大阴线直接跌下来,给到1790目标位止盈。而在早间,本人就已经提示了1790支撑的重要性,本周关键的做多位,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位置是给了,但没有提示挂单。欧盘,我们在1790-1795反复提示做多,美盘黄金延续了欧盘的反抽,晚间最高触及1827,短线上已经完成了止盈,波段单目前继续持有中。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锤头形态,这种形态收线,短期黄金有见底的迹象,操作上,今日以逢低做多为主。

  1790附近,是4小时级别下降通道的下轨支撑,这种级别的通道支撑,只要守住,至少都有20美金幅度的反抽,就像前面我们在通道下轨支撑1832提示抄底一样,最高反抽1858,虽然抄底失败,但短线上,也有26美金的利润空间,而昨日的1786,到目前的1729,已经有40美金利润空间,尽管前两次抄底没成功,但这个1790的多单,我们还是会尝试拿波段。一方面是4小时级别通道下轨支撑的有效性,二是行情见底的时候,往往会加速下跌,而昨日欧盘的下跌,就是典型的加速见底,而且,美盘连续反弹后强势收盘,日线收线也符合见底结构,所以,还是建议多单继续拿一拿。做趋势嘛,就是个试错的过程,当趋势拐点出现的时候进场,错了止损,对了就持有。

  日内黄金,上方短期阻力关注1829-32,前期的顶底转换位,此位也是1858-1786回撤反抽的618压力位,早间黄金,可依托1830附近压力位短空看回落,等回落之后再去接多单,下方短期支撑关注1818,昨日早间的高点,也是昨日的顶底转换位,短线空单目标看至1818附近即可;进一步支撑关注1810,美盘开盘后反抽的高点及凌晨回撤的低点支撑,此位也是日内回撤接多单的位置。

  



  操作建议:

  持有1792-95多单,止损1785,波段目标看1867-1917

  1830附近短空,止损1835,目标看1818

  1810附近多,止损1805,目标看1820-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