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17日评—秋末悔城:黄金通道完美止跌,反抽强势低位卡区间

2022-05-17 09: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昨日探底1785附近的通道支撑,随后一路高歌猛进,扶摇直上,形成探底止跌,强势反抽,粗略估算一下,1785-1830,形成45美金反抽;那么下面,我们需要跟着有限的盘面信号,来做出推导!

  第一:黄金1785止跌,45美金反抽,这里分为两种情况;

  A:反抽止跌,趋势扭转,那么这种情况之下,2000-1785下跌是215美金,45美金的反抽幅度和空间是肯定不够的!

  B:反抽修正,只是修正,趋势并未反转。那么这种情况之下,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因此,目前行情的核心关键点就是行情是止跌反抽还是止跌反转。这个问题的答案——时间,只有通过时间才知道。但是在这个前提之下,我们得到的一个信号是——行情止跌。

  行情止跌的信号——1:行情不会单边跌。2:行情不会暴跌。3:行情会逐步温水煮青蛙的修正。这就得出的结论是——你不要去随便空,你不能去盲目空,你更不能套空,意义都不大了!相反,你要去回落寻找支撑,做止跌的反弹震荡向上。

  以上就是我们通过盘面的信号——推导的结论——通过结论推导你的交易需要注意事项!

  此外:本次行情,秋末强调的一点,大家注意了没:

  1:你顺势空。2:你碰到通道,你就是要去做多。(这是博客一直强调的一个观点)

  



  其中顺势的空单,昨日是1812空单,1809空单,下跌1795-1785这里全部出局,利润空间很大。

  今日的思路——选择逢低做多思路。参考位置——支撑位置1820-1810-1800,但是具体的入场是根据临盘位置(比如昨日的压力位置1820,但是在1812上下开空,这就是临盘);

  最后,秋末不做任何的Q群,微信群指导。但凡线下有Q群,微信群,都是冒充秋末的骗子,请大家注意防范!不要上当受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