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美元黄金升破前高,疫情蔓延初请回升

2022-01-21 12: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今日交易贴士

  周四美元升破近期高点,在紧张的地缘局势,通胀担忧及美股跳水的支撑下,黄金一度创下近2个月以来新高,但美元走强还是令金价承压回落。昨晚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5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急升5.5万人,为去年7月以来的最大增幅,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8.6万人,创10月中以来最多。经济学家此前预测,上周初请人数预计为22万人。数据出炉后,美元先抑后扬,因市场认为疫情对于就业市场的影响只是暂时的。今日可重点关注加拿大11月零售销售月率及美国1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表现。

  美元指数

  



  美元昨日收阳,上探日线布林中轨,短期均线开始呈金叉,日线RSI仍位于50附近,但95.8-96仍为上方强压,高位谨慎追多,下方继续关注95.5支撑,如维稳于支撑位上方可进多。

  黄金/黄金TD

  


  黄金收出高位十字星,刺破日线布林上轨,整体趋势仍偏多,1835(黄金TD:375)一线存在较强支撑,支撑位上方可延续低多思路,上方继续关注1847-50(黄金TD:378-379)压力。

  美原油

  
原油破高反跌,短期均线金叉缩小,日线RSI自高位回落,多头动能开始衰竭,短线多单可逢高减仓,下方首先关注83-83.4支撑,如失守,可看空至81.5。

  EURUSD

  


  欧美收复前日涨幅,承压于短期均线及日线布林中轨,日线进一步转空,如跌破1.13关口,可下看至1.1270附近。

  GBPUSD

  


  镑美昨日冲高回落,仍承压于5日,10日均线,4小时维持低位震荡,如仍承压于1.36,1.3640下方,可继续做空。

  AUDUSD

  


  澳美收出流星阳线,上探关键压力0.7280无果,5日,10日均线走平,日线仍趋于震荡,稳健者可继续观望。因澳元近期走势明显强于纽元,可等待1.0650-70企稳做多澳纽的机会。

  USDJPY

  


  美日连续2日走跌,受5日均线压制,日线RSI继续向低位运行,短线重归空头走势,114-114.3下方维持高空思路。

  白银/白银TD

  


  白银连续3日破高,站上日线布林上轨,延续单边多头走势,但短线多头力量释放较强,需警惕技术性回调的可能,上方继续关注24.7-25(白银TD:5070-5100)压力,如无法有效升破,短线多单可减仓了结。

  CHINA 50

  


  A50继续回升,测试15600一线压力,日线RSI回到50附近,如正式突破压力,可上看至15800-16000。

  BTC 比特币

  


  比特币继续沿5日均线下行,跌破40000大关及前低,下行空间打开,空单可继续持有,41500-43000下方可进空,下方关注37000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