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破位迎来上涨,原油回撤高位震荡

2022-01-21 11: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你可以用笑容改变别人,但不要让别人改变了你的笑容。人生,是磨难在枝头上,被晾晒成了坚强。静静选择,静静遗忘,让生命若水,静静流淌一泓清澈。忍过寂寞的黑夜,天就亮了;耐过寒冷的冬天,春天就要到了。练就波澜不惊的忍耐,再艰难的岁月,也只不过是浮云。

  所有的路,无论主动抑或被动,都是你选择的,某段时期的人生,只有一种味道,内心再苦,再羡慕他人,你都只能沉浸在这种味道里,要么麻木沉沦,要么振作自救。别说生活没有选择,其实路有千万条,任何时候都不是华山一条道。该扛起时,别推卸责任,别轻易让抱怨养成习惯,把悔恨视为当然。

  周四黄金价格冲高回落,通胀担忧一度支撑金价升至两个月新高,与此同时,疲软的初请数据以及地缘政治危机继续吸引买盘进入。推动黄金的主要因素是通胀,这增强了黄金作为对冲价格上涨工具的吸引力。市场看起来想要继续走高,这是一个自我实现的循环,更多数据出炉,显示通胀不是暂时的,这对于黄金来说,是持续上涨的动力,不过,美元走强令金价尾盘回吐涨幅,美联储加息预期限制金价上行。

  油价昨日延续下跌,虽然市场担忧供应吃紧,但美国原油库存温和增长,沙特出口和产量均创2020年4月来最高;且美国总统拜登承诺将设法遏制油价走高,以及美国就业或受奥密克戎毒株高于预期,为油价空头助力,同时,市场在油价创下逾三个月新高后了结获利,油价自七年高点附近回落;但强劲的需求和短期供应中断继续支持油价。国际能源署提高需求预估,并警告称任何供应减少都可能导致2022年石油市场动荡。临近周末,留意地缘局势发展,形势恶化或小幅提振油价。

  



  黄金方面,周三价格强势突破1830关口,打破了近期震荡的关键阻力位置,为后市的上涨奠定了基础。日线级别,布林带逐渐开口,价格自回踩中轨后强势拉升,一举刺穿上轨附近阻力,运行于上轨附近横盘整理,日内开盘,价格在1835附近企稳后有再次向上冲击的势头。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一根大阳线强势上涨,打开了黄金价格震荡上行的局面,昨日短线冲高回落,但依旧守住了顶底转换的位置,日内短线操作思路回调做多,下方关注183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850一线阻力。

  原油近期走势相对较弱一点,在创出了新高之后,持续性的震荡下行,日内开盘延续前两日的下跌,暂时形成了三连阴的格局,短线价格想要再创新高怕是有难度。日线级别,前两日阴线上影线较长,说明上方卖方势力较强,布林带有收口的迹象,短线原油价格可能没有前段时间强势,但也不能说就彻底扭转了上涨的格局,只能暂时先看高位的震荡整理。4小时,布林带向下开口,价格跌破下轨,日内价格有继续走低的风险,后市价格大概率会在高位维持震荡,日内关注下方81.5附近支撑,上方关注84.5附近阻力。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835附近做多,止损1830,目标1850。

  原油:反弹84.2附近做空,止损84.7,目标81.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