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马点金:1月21黄金建议现价1841空

2022-01-21 11:2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马点金

  消息面:

  周五(1月2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徘徊于1838附近。周四(1月19日)金价冲高回落,通胀担忧一度支撑金价升至两个月新高,与此同时,疲软的初请数据以及地缘政治危机继续吸引买盘进入。不过,美元走强令金价尾盘回吐涨幅。

  日内可以关注美国财长耶伦在达沃斯论坛上的讲话以及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技术面:

  2022年1月21日

  黄金原油昨天全部符合预测,黄金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848一线,晚盘下跌1837一线,

  从日线昨天收钱来看,日线收取高位十字星形态明显触顶回落,连续大涨几天的行情并且连续收取大阳线在高位出现十字星也就意味着多头行情随时即将终结,主力多头已经在1845一线获利了解。如今天周五日线再次收取阴线,黄金黄昏之星形态将形成也就意味着后势看空。

  昨天收盘于1839一线,收盘没有站稳1843一线以及日线布林带下轨,今天第一次压力就是在1842一线,第二压力在1850一线,今天依托这里顺势做空。

  黄金:

  现价1841附近直接空,1844和1848分批加空 止损1852 目标1831-1820-1812

  原油

  昨天已经强调中线做空,我们在85.4和85.6和85.9和86.3和86.8一路空,今天早盘最低达到82.8完美收割中线空单。

  今天依旧顺势空

  原油现价83.9空 84.3和84.6分批加空 止损85.5 目标82.5-81-8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中金财经号:老马点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