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涨跌全部预测,良好节奏持续获利!

2022-01-21 10: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涨跌全部预测,良好节奏持续获利!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人跟你一样向着梦想努力着,虽然孤独却也不会放弃。他们也许不被理解,甚至不被期待,但他们从没怀疑过自己。我不知道一个人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手,需要多少努力才足够。但我知道一个人的梦想也许不值钱,但一个人的努力很值钱。我从不听乱世的耳语,只看想要的风景。周三山海坚持看涨黄金,你不信,1811直接做多,美盘坚决不做空,黄金基本没有回落,最终大涨至1843,周四失业金利多,黄金冲高至1847,山海看调整做空,你又不信,在1845,1840做空,成功到1836目标点位,再次成功获利。保持了良好的交易状态,周期交易的节奏全部正确。今天周五,本周尾盘再看调整,可做高空低多交易。从技术面上看,在周三大涨之后,周四调整日线出现高位十字星表现,并且收线在布林上轨之下,基本确定黄金短期见顶的信号,周期再难以大涨。日内以1847为高点再看调整即可。不过周期中,单边均线支撑很强,黄金没有走出弱势也不能看大跌空间,低位支撑在1825,日内调整如果触及1825不破依旧是多头趋势,破位再考虑趋势是否改变。H4周期中的表现在高位连阴,今天周期调整,亚欧盘可能看弱,1836也不是暂时的低点,如果直接下跌可看1830,美盘之前,黄金触及1830可顺趋势尝试多,高位同样看1845的压制。美盘则看全天的大力度,没有出现新高可看震荡区间的空头,如果出现大跌则连贯性看1825。本周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易状态,精准的预测,年底行情较好,持续获利中年,大家注意跟你上节奏,抓住这波利润。

  白银暴涨至24.6,这波多头没有看到顶,错过第二次做多的机会,不过也不在山海预测内,所以不可惜,调整中继续空仓。单边走势如果持续上涨,多头可见25,中期做空即将来临,等待机会,捕捉大利润。纸白银,TD白银,同步操作22.1的多单,保持目标获利出局,短线不做,等第二波交易。

  原油周四冲高至87.1后大跌一波,目前最低在82.7,形成了单日接近4.5美金的利润。虽然是大跌,但周期必能没有出现趋势的改变,暂时依旧并保持多头不变,主流则转变为多头之下的高位震荡。今天可以做高空低多交易。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在高位连续大阴,并且压制在布林上轨之下,空头力度还是出现,但阴线还是在5,10日单边均线之上,因此,暂时不是极弱,只是调整,近期如果破位新低,周期可去77低点。小周期中k线压制在5日单边均线之下,日内反弹做空的点位在83.8,如果反弹力度过大,则看84.2做空,美盘出现力度,低点可见81.5。建议尾盘以短线操作为主。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