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区间震荡,日内高空低多!

2022-01-19 09:5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1822两次做空如期下跌1805.7美元一线,提示在1806大胜收割!白银23.05做空22.78美元赚!欧美周一1.14350附近最高点做空,昨天1.14150再次最高点做空大跌1.13100附近全部大胜!黄金白银外汇再次全胜!昨天黄金我们延续做空思路,昨天黄金开盘在1818美元附近,反弹最高触及1822.6美元一线后开始下跌,我们也是在1822直接做空空到最高点,包括周一1822的空单继续持有!亚欧盘黄金小幅震荡,欧美盘出现大幅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805.7美元一线,空单提示在1806附近全部大胜收割!美盘黄金在基本面影响下出现下探回升,出现一波强力反弹,最高反弹触及到了1820美元一线,收盘在1813美元附近,日线收收阴线带有较长下影线,整体走了一个过山车式的大震荡行情,近期黄金走势反复震荡明显,震荡行情高抛低吸,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1808美元附近,早上依托这里支撑做多,上方阻力关注1828-1830美元附近。今日基本面关注21:30的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和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