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后市料升破1830美元 现在市场焦点都在它身上!

2022-01-18 13:53:05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1月18日),国际金价窄幅震荡,美元指数续反弹,抵消了黄金对抗通胀的魅力。投资者希望从下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上寻找有关加息时间表的线索。短期来看,金价后市料升破1830美元。

  北京时间13:42,现货黄金下跌0.09%至1817.80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浮0.02%至1816.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扬0.07%至95.323。

    现在的市场焦点是美联储1月25-26日的会议。此前央行官员暗示,他们将在3月开始加息以抑制通胀。美国12月通胀年率暴涨7%,创近40年来新高。

  由于全球大宗商品成本居高不下,促使更多公司提高价格。日本央行上调了始于4月份新财年的通胀预期,并称物价前景面临的风险均衡,暗示日本结束通缩初露端倪。

  国际劳工组织在周一(1月17日)公布的报告中表示,由于新冠大流行进程和持续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全球就业市场将需要比之前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失业率至少在2023年之前将保持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

  小时图上看,金价处于自1812美元开启的上行((iii))浪,上方目标看向38.2%目标位1830美元。((iii))浪是C浪的子浪。日线上看,金价仍处于自1782美元开启的上行C浪,上方阻力看向61.8%目标位1831美元和76.4%目标位1843美元。

  C浪是自1752美元开启的上行(B)浪的子浪,B浪是自1877美元开启的下行((Z))浪的子浪,((Z))浪则隶属于自2075美元开启的调整IV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