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横盘受阻1830,原油高点整理有回落风险

2022-01-17 11: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这个世界,什么都可以安排,唯独你的心。这个世界失去谁都不可怕不要紧,唯独失去了你自己。以后还有很漫长很漫长的道路,都要一个人走完,都是靠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付出就必须给予回报,也不会因为你以怎样的方式对待别人,就要求他人同等对待你。人活在这世上,最难的就是保持一份谦卑和平和,而这份谦卑,来源于内心的真诚和踏实的努力。

  你要相信,你生命里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都有它的价值和意义,有些人教会你爱,有些事教会你成长,哪怕只是浅浅在你的路途中留下印记,也是一笔难能可贵的财富。至少在曾经某个时刻,你明白了生活,你懂得了自己。我们不妨这么想,有结果的努力是锻炼,没有结果的努力是磨炼,不管怎样,每一种际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上周五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引发近期抛售的美联储收紧政策预期已基本被消化的观点减弱,且金融市场风险偏好减弱,导致市场回避风险较高的货币,美元指数结束三连跌,并从两个月低位回升,金价在1830附近再度受阻回落,不过,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不及预期,这限制了金价的跌势。总的来看,金价继续维持在1800上方,目前倾向于高位整固。不过随着美元指数探底回升,金价上涨压力将逐步变大,1830这道阻力始终是金价上涨的重要屏障,这个位置突破不了,黄金价格难以有起色。

  上周油价连续第四周上涨,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长连涨纪录。随着全球消费经受住了奥密克戎疫情的考验,有迹象显示供求正趋紧张,同时OPEC高管强调产能受限,且寒潮来袭需求增加,此外,市场担忧俄罗斯对邻国乌克兰发起攻击也提振了油价。不过,油价上涨的幅度可能受限,变异病毒的影响,全球经济增长下调,以及美国页岩油复苏的迹象限制了油价上涨。总体来看,对地缘局势的担忧以及供应趋紧推动油价上涨;本周油价或将更多受周二OPEC月报和IEA月报影响;此外,留意美国冬季风暴导致航班取消,或限制油价涨幅。

  



  黄金方面,上周五再一次在1830阻力跟前偃旗息鼓,连续三日向上试探,均未能做出突破。日线级别,布林带有逐渐走平的迹象,价格运行于上轨和中轨之间,连续几日横盘于1830-1810之间震荡,并没有明确的方向,日内开盘暂时在1810上方企稳,短线有望向上反弹。4小时,布林带走平,价格受到下轨支撑,价格小幅上涨,日内有望再一次去试探1830一线,近期短线重点关注的就是1830一线的破位情况,日内操作思路暂时先看反弹,下方关注1810一线支撑。

  原油再一次强势的上涨到前期高点附近,基本按照预期一路震荡上行,日内开盘价格短线冲高后回落,上方阻力还是比较强劲。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一路沿着上轨上行,这波强势的单边行情算是走的差不多了,临近前高,即便后市要破位操作才走思路暂时先看空,上方关注上方8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82.5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815附近做多,止损1808,目标1830。

  原油:反弹84.5附近做空,止损85.2,目标82.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