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顶部初现转势偏空,日内交易做空为主!

2022-01-17 10: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顶部初现转势偏空,日内交易做空为主!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很多失败不是因为能力有限,而是因为没有坚持到底,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上周全盘预测成功,周内先涨后跌,自1782开涨以来,最高在1828,形成了高位震荡区间,周期内保持震荡走势,力度虽然不大,但是可创造的利润是值抓住。上周黄金共给出12单,仅仅亏损一单,大赚61美金。本周保持好状态,做好行情的预测,精准的给好每一波交易。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在日线周期中,多次冲高至1828并不破,形成高位四顶点,日线周期内布林收口,顶部连阴,开始转弱走偏空走势,是不是单边大跌,还需要观察,但弱势空头周期可看跌至1785,极限看2月非农或3月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可看1750低点。对于本周行情而言,交易顺上周尾盘走势继续看,周内预计先跌后涨,形成弱势震荡,主体看跌,上涨则要看周三,周四的变盘空间,但不强调是主方向。周四之前,黄金注意主方向是顺势空,空单是主力,可留大利润,因为是震荡行情,也可以做多,但只能做短线。对于日内行情而言,早盘黄金偏弱,全天以1802为目标点位,上周冲高回落了一波至1812,早盘看1812是否破位,破位则反弹空,弱势就非常明显,不破以反弹做空,上方压制在1820。今天马丁纪念日,美盘提前休市,但有波动,波动不会很大,可以放慢点节奏。

  白银上一个周期在22.1做多,成功在23.1出局,中长线大赚10美金。已经完成了1月的第一次中长线的布局,等待捕捉第二次交易机会。目前周期内,白银可看震荡,也是调整状态,看23.2/22.1震荡,短线可在这个区间内操作。纸白银,TD白银,同步操作22.1的多单,保持目标同步在23.1出局,短线不做,等第二波交易。

  原油走出单边暴涨空间,上周震荡上行,尾盘走出暴涨,目前供电在84.4,本周继续保持单边看涨状态,不猜顶,上方可看的顶部在85.6,但预计会在本周破位,所以,技术面基本看不到高点,顺势操作即可。周内单边趋势的支撑在80.7,本周黄金震荡回落只要不破80.7则坚持看涨,破位80.7再考虑高位震荡。日内强支撑在83.8/83,看涨不追涨,亚欧盘震荡回落后触及支撑不破可做多,美盘则看趋势主力度。原油这种行情交易没有定性,具体交易需要实时而论。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