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汇得手:下周行情预测20220115  

2022-01-15 10:5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昨天探底回升,日线收阳,周线十字阴线,下周还有一涨。

  单看周线下周估计继续震荡,阻力96附近,支撑94.4附近。周初84.8先多目标95.5附近,96附近找机会空。

  黄金本周收阳,下周的走势可涨可跌,可以收阳延续涨势,也可以收阴,周线阴阳转换。周线支撑1795附近阻力1831附近,行情未破位之前可以在1831-1795区间高空低多,一旦站稳1831还是如以前分析继续看1843甚至更高,行情跌破1795概率不大。日线周五收十字星,目前高位震荡,周一关注行情如何开盘,以及1812一线的得失。1812撑住还会去1822附近,有效突破1822再看前高1831附近。1822如果不能突破下方还会去1806甚至1800,触及还可以多。

  操作建议:周初1812不破先多,目标1822-1831破位看10美金以上,不破反手空。

  下方见1806-1800还可以多,意外见1795继续多。

  



  原油周线大阳,下周还有一涨,周线支撑79触及做多,阻力前高85.4附近。85.4不破行情会形成双顶回落,或高位震荡。85.4一旦有效破位,还是如以前分析继续看93附近。再看日线支撑82.7附近触及做多,意外见82.2还是多。不过凌晨回落的低点在83.6,也就是行情如果走强,会在83.6上方先拉一波。由于凌晨刚换过合约,所以周一可能会先补缺口。

  操作建议:82.7-82.2多,目标85.4附近,破位持有,不破就小止损空。走强的话83.6直接拉升,具体点位看周一如何开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