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黄金震荡盘整,考虑支撑点进多。

2022-01-14 21: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黄金震荡盘整,考虑支撑点进多。

  周五(1月14日),现货黄金创一周半新高1829.20美元/盎司后回吐多数日内涨势;美元指数在刷新11月10日以来低点至94.626后也放慢了跌势,料创下八个月最大周阴线。投资者认为目前市场已经完全消化美联储今年可能的数次加息,围绕美联储何时将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的猜测升温。

  美联储官员几乎一致赞成3月加息,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周四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其副主席提名举行的听证会上暗示,联储准备在3月开始加息,“理事会预计今年会有几次加息。我认为,在结束资产购买计划后,我们马上就可以采取行动,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只需要看看数据需要我们采取多少次行动。”里奇蒙联储主席巴尔金周四表示,升息的时机和速度将取决于通胀情况,“通胀回落至越接近目标的水准,就越容易循序渐进地将利率正常化,但如果通胀保持在高位且基础广泛,我们将需要采取更激进的正常化行动。” 巴尔金表示,由于人口统计的长期趋势和与大流行相关挑战,劳动力短缺使企业难以找到所需的工人的情况可能会持续下去。他原本预计去年秋季劳动力市场的增长会更为强劲,因更多企业复工复产;但相反,劳动参与率“基本停滞不前”,决策者可能需要接受这一点。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一场活动上表示:“我们显然处于这样一种境地,即在当前形势下,货币政策立场不合适。”他称,决策者最近预期2022年将加息三次、每次25个基点,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但他补充道,如果数据没有足够快的改善,可能会有四次加息,稍早之前,费城联储主席哈克、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以及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均暗示3月可能加息。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815.00附近

  阻力:182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815附近多单交易,止损1808, 止盈1825----183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