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氏点金:非农爆冷黄金来回洗盘 1789可多

2022-01-10 09:1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非农走势和我们上周五预测相符,高空就对了,但是空间还是非常有限,给出的位置是1795放空,最低金价跌至1782,13美金左右跌幅,这还得快进快出,非农过后一地鸡毛,行情并没有趋势性的改变,价格还是在1790上方走震荡,本周操作,低多高空等多头突破。

  因前期美联储可能提前加息,加上美国疫情直线上升的恐慌情绪令金价在周二迎来上涨,另外,美国12月非农再度爆冷,金价周五再度获得一些支撑。不过,目前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已成为投行们的共识,甚至缩表的时间也提上了日程,金价后市料将更加被动。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既然跌不下来那就勇敢开多把,黄金日线上周连续跌了几天,感觉多头还是有点希望,支撑分界均在1790附近,非农利多,黄金不涨反而因失业率利空探底,但是最终还是脉动回来了证明多还在苦苦挣扎,还有一丝希望,所以操作上,不要一根筋放空,今日亚盘等待反弹,支撑到了1789有机会90附近轻仓多测试。

  原油方面:继续开多,从未放空过,这两周,现价油价一直在冲击80做准备,支撑77.4今日价格回到此位置附近,低多介入。恒指必须等股市开盘再下手,不做预判,上周恒指连续4个交易日获胜,上周五原价撤离,今日再重新安排,指数操作我们会直接提示在交流区

  建议仅作方向性参考不做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