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雪竹:1.8非农日黄金原油完美送上利润,选择大于努力!

2022-01-09 16:53: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雪竹

  人生中总会有一段艰难的路,需要自己独自走完,没人帮助,没人陪伴,不必畏惧,昂头走过去就是了,经历所有的挫折与磨难,你会发现,自己远比想象中要强大得多。多走弯路,才会找到捷径,经历也是人生,修炼一颗强大的内心,做更好的自己!

  大家周末愉快!

  所有策略建议都可查询,周五非农日就是我们的狂欢夜!日内黄金原油多空布局来回拿下利润!

  隔夜持有的黄金1795空单在1785利润出局,反手做多在1794止盈,然后1787继续多在1794出局。

  



  原油隔夜持有的79.3多单,今日在79.7继续多,在80.3利润出局,随后提示在80.4反手做空在79.4止盈。尾盘时间提示78.8多平损出。日内总计盈利52美金利润,按照一标准手操作就是5200美金!

  实事求是,本周操作布局上确实是有些策略建议回吐利润较多,但是你只要跟着我的思路节奏来操作,后面时间我们都是带着大家再赚回来了,整体操作布局上依旧还是拿下利润。(本周策略布局统计看附图)

  


  


  操作布局上我更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其中思路,而不是局限于价格点位。然后就是昨天说的,希望大家能够将短线和波段或是中长线结合来操作,底仓持仓久些,时间周期拉长些,这样能将我们的利润最大化。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交易系统是个工具,而且就像大部分工具一样,有好的工具,也有普通的工具。要在市场上经常获利,交易系统当然不是最后的解答。无论如何,选对了交易系统,对于你的整个交易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这个一个很大的但是,它的收益是与你使用它时表现出来的耐心和有无纪律性成正比的

  编辑:张雪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