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95.3挂单空到84;反抽还需做空

2022-01-07 22:0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黄金,非农如期到来,而数据的出现也让我们为之颤抖,所幸的是,我们所挂的95.3空完美出局,而目前黄金再次探底回升,虽然面对利多的消息,但终究还是处于弱势的回撤局面之中,很多时候,消息面的波动只是短暂的触及形态的变化,但并不影响后期黄金的大格局波动,而目前黄金反抽于90上方,从前期的大趋势而言并不受影响,则黄金多头在没有经过大幅度的突破之前,空头形态仍然成立,而下方的支撑继续维持于80一线,晚间继续破位的概率应该不大,上方的重点压力继续维持于95-96附近,多空分水岭维持于98一线,晚间多头如有余力的话,很有可能会触及,但今日是周五,我们也不宜过分操作,在完成日内的双收割即可,而目前日线也很有可能会收于十字星的形态,晚间触及小幅度震荡的概率较大,则晚间黄金观望皆可,激进者可以98附近做空,损05.5.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48美金。本周记录:23多16损;98多06平;03多12平;19空25损;26空08平;95多05平;93空88平;95空84平;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冲高回落,探底回升双向波动,不适合再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