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咯吱你一下就走,很开心。

2022-01-05 17: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像昨天垂涎1800的人,恭喜你们发财。(咬牙切齿)

  哈哈,其实还好吧,只是没想到老套路的挂单百元大关的交易竟然能够稳定成交并赚钱,就像有些人说的,可能交易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这笔多单也丝毫没有回撤危险,毕竟最低也就打到了99附近,我只是在感叹,多头真容易。

  



  我也清楚一个道理,我再怎么看空也不会耽误你们玩交易胜率,因为K线一定是反复波动的,就算这次拉破了底部,那下方依然也会存在反复,也是有高空低多的交易手法的,没事看看自己的历史交易,还有1303多,在08跑路的,这些记录都说明一个问题,不管行情多高多低,临时交易在哪都能做。

  你知道我看到昨晚和今天的波动后是怎样的一个想法吗?

  就这还不看涨?就这能跌下去?这不跟之前一模一样?看跌完全没戏好吧。

  你觉得我在反向毒奶?并不,这是我现在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我相信你也是一样,咱们现在不用反驳什么,明眼就是送多头的顺风车,现在一直高位盘不就是在等乘客嘛,你难不成还能掉头?这种波动经验就已经开始在我潜意识里传达这种信息了,今晚别看跌。

  


  可是想法就能耽误我怎么做了吗?我大不了今晚不参与行不行?

  可能说出以下的见解你们会不理解,黄金现在呈现出来的所有多头K线轨迹,都只是在配合眼前的这轮多头调整结构,就白盘的高位震荡来说吧,你会发现1812很硬,每次跌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就直接反抽,从来没见过能有这么硬朗的多头吧?

  可是一看交投,每分钟不过80,看看,这就是能把黄金买起来4美金的买单量。

  刚才还破了17,也就是在每分钟几十手买上来的基础上再给你来一波600手,然后黄金成功上位,嘿嘿,这种走势你已经不是第一次给我呈现了,想气我还是算了,现在应该怎么办呢?直接封盘不看了,不是怕,而是你越瞅越烦躁,我真的觉得多头啊,应该好好感谢行情带来的便利,这种便车次数真不多,赶上了就是如此,回想没这档子行情之前,哪发生过这样的波动,所以我就说了,今天看到黄金高位不下,搞横向波动的动作我心里就明白了。

  你好好搞,我不入局。

  让它收个低点确实很难,你看三次低点都在上移,没关系的,两次同等三角形波动已经完成,你现在右半边打算再次上拉,我就先把看跌位卡在19嘛,你破了也没事,我再去看26嘛,你想去看多头持续上扬,我想得到的是一波回到解放前,所以任何震荡下跌都不会入我法眼,就像周一直接给你回吐掉了两天的跌幅一样,你看我带着空头骄傲打鸡血了吗?

  并没有,所以说,慢涨多头好好玩,我等暴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