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815良多如期上涨,今天继续做多!

2022-01-03 10: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老夏在这里祝福大家牛年大吉,万事如意,富贵吉祥,账户资金曲线直线上升!

  上周五黄金我们1815两次做多,多到最低点!目前大涨1831.6美元一线,多单全部大胜!包括白银的操作更是行云流水般完美!周一白银22.80多,周二23.0继续加仓做多大涨23.43多单全部止盈,周三23.10做空大跌22.57美元在22.80再次止盈,周四22.65多上涨23.10再次23.0再次止盈!白银0.3=15美金!都见证!走势完全在我们分析和把握之中!上周黄金整体走势属于震荡上涨,我们也分析多次给大家提示了黄金属于震荡上升的格局,低多都是主旋律,上周我们也把黄金低多做到了极致!上周周初黄金先涨后调,周中调整到位,周尾继续开启拉升!周初黄金企稳1800美元附近,我们周一和周二在1803多1805多1808多大涨1820美元多单大胜止盈,周三黄金开启一波回调,我们分析过回调是继续做多的机会,跌破1798美元支撑,下方依托1783美元支撑以上继续做多即可!最终黄金下跌在1789美元止跌下探回升,周四紧跟市场继续做多!在1800多坚定过夜持有,周五1815再次多,多了两次都是多到日内最低点,提示这里反复干多兑现!目前大涨1831.6美元短线目标16美金均到位!大胜!行情被我们做到极致,大家都见证!黄金日线再收大阳线,周线收中阳线带有较长下影线,这样的形态过后黄金毫无疑问继续看涨做多,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1818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继续做多,上方再看1835突破再看1850-1855区域即可!今日基本面关注22:45的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以及23:00的美国11月营建支出月率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