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日内破高向上!非美回落继续多,原油高空

2021-12-31 13:07:2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黄金昨日探底回升,和周三的走势一样,两天时间走得探底回升,属于巩固支撑的走势,同时也将指标重新拉回金叉!

  盘面上,小周期1小时,4小时,日K的指标都是钝化类型,属于二次冲击;线位上,1820是第一个压力位置,1810和1800是支撑位置;结构上,暂时是震荡向上的结构,属于平台的阶梯类型上涨。因此,今日的思路是看涨向上,选择逢低做多;参考位置1815上下的位置,目标是博弈1820的破位。

  1820一旦大阳线企稳,那么还会上升测试到1830的位置,1830的位置一旦企稳,会去测试1850-1860的位置;对于空头下跌,要破掉1800-1785的第一支撑区间,其次要跌破1760-1750的支撑区间,最后还要跌破1680的支持位置,才能构成空头趋势下跌;

  原油:原油,我们在近期的思路都是按照77上下的位置做空。理由也是很简单,很粗暴。就是左侧博弈;左侧交易是77-80的右肩结构位置,也是日K的上轨道压力位置,因此选择做空。原油这一次上升到77-80的右肩区间,也是逐步向下,短线上可能会出现分歧,比如测试到80的位置,但是不改变我们做空看空原油的计划和思路。

  日内短线上,可以选择77上下的位置继续沽空看跌原油;

  欧美:欧美本周的亮点就是从1.1270冲击到1.1380的位置,这个冲击幅度是够了。但是短期内欧美还不会强势的破位向上,在1.12-1.14整体的大区间之中,我们选择的是逢低做多的思路。日内短线上按照1.13-1.1250区间分批布局多单。中期看涨上升到1.14-1.16这里;

  镑美:镑美近期先不要去高位顺势做多,因为涨幅暂时不少了。也是属于逼空上涨类型;如果要去做右侧交易,可以参考的是1.3450和1.34的两个高位支撑去顺势做多;左侧博弈的话,暂时不建议,因为指标没有死叉。因此,建议多看少动;操作的话就是1.3450和1.34的两个位置做多看涨向上;

  澳美:澳美在0.70这里是强势得到支撑,短线上可以按照0.70的支撑,中期看涨回升到0.74上下的位置。当前解读那0.72的位置处于中间阶段不太好处理;(其实澳美,镑美,欧美都有这样的特点,中期都是看涨反弹,但是回落没有走,冲击高点的走势也没走)日内短线上是0.72的支撑看涨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