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看涨兑现利润,年尾盘或冲高回落!

2021-12-31 10:17: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看涨兑现利润,年尾盘或冲高回落!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一年兢兢业业的走完。今年有过波澜起伏,有过雀跃欢呼,也过有痛心疾首,上半年交易所向无敌,3到9月连赚,仓位翻了几倍,下半年较为萎靡,较多的行情是踏不住节奏,做不出利润,平淡无奇。进一年,长一岁,就要总结一年,过往不究,做的好不骄傲,做的不好不气馁,培养更好的心态,研究更合适的技术面对待新的一年。2022年即将开始,虎年保持好状态,带领大家虎虎生威,更上一层楼。周四坚持看涨,维持蓄力完成,5浪看涨思路,做了1797的多单,1803的多单,成功看到美盘,虽然失业金数据利空,但不影响形态的情况下,终于在后半夜走出二次暴涨空间,目前最高在1818,自1790开涨一开,这一波又走出了28美金空间,目前多头正酣,继续看趋势力度放量。从技术面上看,周线大阳,日线大阳,都是昨天趋势的表现,本周强调上涨看1830/1850,特别是周线技术面很明显,上涨还有较大空间,按照趋势走法,日内关注1820的前高,破位则看1830/1850。前期黄金从1870跌到1800中间的70美金算是日线电梯跌试,如果多头反攻,注意上升电梯的走法,多头可能就一波走出暴涨,因此,这个周期如果都多头放量,注意谨慎做空。小周期中H4的布林上轨和前期高点1820压制不谋而合,在看涨的环境下,1820之下不追涨,同样的节奏,亚欧盘可能震荡休整走回落空间,美盘才是有效上涨的时间周期,因此,早盘触及1820不破可适当做回落短空,日内趋势行情需做低多,趋势支撑在1810/1812,等待回落确认,美盘做多看涨至1820/1830即可。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是21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本周周一上涨,周二下跌,周三震荡,周四上涨,周五可能在年尾盘扫盘,交易需要谨慎操作,关注实时解盘。

  白银再次上涨至23.1,前期布局的中长线多单目标已到,基本完成了山海对白银的预测。本周白银再次冲高至23.5不破可适当的调整仓位。前期给出的22.3,1%仓位的多开始获利,23.3,1%仓位的多单持有,技术面日线,日线,H4周期都有底部的形态,只需要等待市场变化即可,本月目标看24.5不变。纸白银,TD白银,同步操作23.3轻仓多,22.2轻仓多,持有看目标。

  原油继续稳健交易,本周四连胜,大赚32美金。周四给出76多单成功在77止盈,再次获利10美金,完成每日一天一单的大利润。目前原油收线在76.3附近,今天继续保持低多看涨思路。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原油在多头趋势之下一直上攻不下,周三周四的在77.5压制下形成了双顶,注意今天行情,77.5双顶不破可能形成较大回落空间,因此,日内看多需要看单边支撑是否有效。日线周期的k线目前保持在单边均线之上,H4周期则是收口,同步的支撑在75.5,如果日内不破75.5支撑,原油可能在高位走震荡偏涨,如果破位75.5,原油有休整空间可看,下跌会去74,因此,最后一个交易日需要保持多头趋势,关注重点点位77.5,75.5,74,择机交易。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