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延续上涨 原油短线回踩

2021-12-31 09: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12月30日)下探回升再收高,连续两个交易日伴随着下探回升蓄势走高,最低回测1796一线启稳,欧美盘整理回升,再摸高1815一带,且收盘在高位,日线收成一根中阳线,配合十字K线再收中阳线,形成整理蓄势看涨形态,单从日线结构来看,边整理边蓄势拉动指标向上的过程,K线形态显示短线震荡偏多,均线指标暂时凌乱发散。还不是较强的单边。日内短线维持震荡上扬思路不变。黄金ETF持仓报告显示,较上一交易日无变化,目前总持仓975.66吨。

  4小时下探启稳回升,守住1790上方再收复前一日的回落失地,从4小时结构来看,1785与1789.75形成局部的下探小双低点构造向上,低点处是短线多头防守点,防守点不失,这波上升势头仍将保持。昨日连阳上涨后,伴随着整理拉动短期均线指标向上。今日操作只需要依托1796低点做防守去看涨。结合日线的收高。今天亚盘可能会先行走高,故亚盘可适当积极一点应对,支撑在1808-1810附近。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盘小阴十字K线,日线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成十字K线,显示短线上行量能放缓。放量动能不足。此前连阳上涨之后,并未进行回踩修正,使得多头续量不足,目前处于中性位置震荡选择。日线探高后带动布林道上轨承压收平。短线可能回踩下轨,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结合日线的收盘,短线钝化。日内以震荡思路对待。

  4小时连续的惯性小幅刷高后即回落,附图指标轻微顶背离有待消化,结合4小时K线高点,每出一个小高点即进行回测,显示出短线上行量能减弱。局部会进入修正,看是强修正还是弱修正,强修正以时间换空间在高位整理过渡,弱修正则会配合一定空间进行回踩,后市再寻求强支撑重新启稳。震荡拉锯阶段,更考验短线进场点位,操作上结合形态临活应对。暂时不追高。谨防短线伴随回踩修正。小时图连续的探高后进行回测,使得附图指标无力破高,短线有回调需求,激进可在77.30下方尝试短空看回落。


  12-31(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昨日1798-1799减仓后底仓多单继续上看。今日短线回踩1810-1808附近多 防守1802目标1820-1826.

  原油:{1}激进76.80-77.0附近尝试短空一次 防守77.60目标75.50-75.0.破位看74.0-73.3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