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805干多三连胜,早盘1808上继续多!

2021-12-31 09:08: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自1791位置开始干多,昨日1801多,1805多再次拿下利润,直达1815位置,多单三连胜到手,今日是2021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年线收官,我们必将再创辉煌!关注王杨,准备在新的一年里续写传奇!

  黄金周三日线收长下影线,昨日再次大阳拉升,很明显的阶段底部结构出现,而且是再次开启波段上涨的走势!今日将顺势继续干多,依托1808的支撑回落直接多!如果行情表现强势,回落1812一线即可直接多!

  上涨已经确定,操作上就变得简单,看涨干多,一气呵成!今日必将再次突破1820的压力,接下来向1830甚至更高出发!年线收官,必将是大行情。多,早盘回落直接干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12多,止损1805,目标1825-183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