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1.29美盘—秋末悔城:黄金多空都差一茬,美盘提防回落

2021-11-29 19:2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今日的黄金走势上比较无奈,因为走势很慢。并且在时间上,做了分次的走势运行。

  第一个阶段是早盘的低开,随后拉升,基本上很难去入场进行1780的逢低做多;第二个阶段是黄金欧盘和美盘之前的分段运行。

  美盘思路如下:

  1:暂时按照1小时的区间1780-1812的区间处理行情。日内震荡的回升幅度也差不多了。因此不去追涨看多;

  2:4小时的结构依旧是这一周前半段时间多空的分界点,秋末认为4小时还会下去一次,形成结构上的下跌,打到1760-1750的区间,然后迎合日K的下轨道支撑,然后再形成整理,等待非农。也或者非农之前会这样去处理。

  



  3:就是基本面。基本面这块还是很混乱。新型病毒的发现,加大了全球的恐慌,全球多个国家直接采取了封闭的模式,其原因是很简单的,因为艾滋是有传染性的,新型病毒+艾滋病毒具备更大的传染性。

  不排除新病毒的发现,提振黄金的避险!但是后面的问题还很大,并且很难处理,是美联储的货币方针放水持续还是加速,提前紧缩,这个问题是很关键。

  这段时间老美强势的打压原油上涨,并且在感恩节大面积的做空原油,压制油价上升,很显然是通胀怕了,其次可以看到老美的cpi数据都是破6的状态。

  所以,后面会怎么样,没有人有这个把握。

  基本面不定,这个阶段说大涨,大跌,说涨到1850-1900,又或者说跌倒1350-1500-1600,等等类似的趋势行情问题,都是痴人说梦。

  我们依托基本面去分析,但是我们的交易不能依托基本面的交易。细细品味这个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